跳到主要內容區

浮標是釣魚人的眼睛!海觀系教你追求最適合自己的手作浮標

浮標是釣魚人的眼睛!海觀系教你追求最適合自己的手作浮標

【海觀系 江欣潔報導】

應南部釣友熱情邀約,台北海洋科技大學(簡稱台北海大)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江欣潔老師特別在烈陽高照的港都〝高雄〞辦理『手作浮標釣魚職人工作坊』,活動特別邀請大名鼎鼎、帥氣的 #DennyTzeng 【黑研手作】來教導釣友們製作一支屬於自己專用特製的浮標~

魚標1魚標2

浮標是釣魚人的眼睛,在進行垂釣時,魚在水中咬餌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在浮標的沉浮傾斜,不論是什麼釣法,首先一定要認識浮漂、善用浮標。為了追求最適合自己的浮標,許多專業的釣魚職人會購買或是設計特製專屬於自己的手作浮標,其不論是在工藝設計或浮力計算上都需要相當長時間的試驗,方可造就一支好的浮標。

 

魚標3魚標4

 

非常感謝「#黑研手作」的創辦人#DennyTzeng小黑師傅,分享手作浮標的設計概念與製作流程,並讓釣友實際手作屬於自己的籤仔。藉由製作浮標的專業分享過程,凝聚釣魚人之情誼、傾聽釣友的心聲,藉以推廣友善釣魚之觀念。

活動中大家都很開心,許多網紅臉友齊聚一堂吃著蛋黃酥、聊著釣魚經,與會的釣友們度過了愉快的周末午後時光。

瀏覽數: